不支持Flash

“真男”首场晋级赛将开播 何炅被感动到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3日12:55  新浪娱乐
“真男”首场晋级赛将开播何炅被感动到哭(图)

何炅激情助阵

“真男”首场晋级赛将开播何炅被感动到哭(图)

何炅和选手卖力激情互动

  新浪娱乐讯 对于晋级赛第一场,浙江卫视以及节目组也都非常重视,除了有浙江卫视当家花旦朱丹主持外,还特别邀请到了何老师何炅(blog)加盟以及安琥(blog)加盟主持!何炅作为湖南系主持人,对于此类真人秀节目可谓已经司空见惯,是秀场里的老手,但是对于《梦想奥运真男孩》这样一个把体育和娱乐相结合的“真人秀”形式,还是赞不绝口:“非常有新意,又和2008中国奥运挂起钩来,觉得非常有特色。”所以当初接到邀请的时候他立刻答应加盟助阵。

  而来了之后和24位“真男”亲密接触之后也立刻感觉到了这些“真男”们与众不同的一面,迅速的就和“真男”打成一片,何炅觉得这些“真男”真的非常阳光和健康,虽然很快就要进入比赛,但是这24位选手跟亲兄弟一样,非常团结,让他感觉非常舒心。

  而在试录的时候,第一组6位选手以及旁边“兄弟助威团”的表现更是让他一度热泪盈眶。作为秀场老手,何炅本来只是想来简单助阵的,没想到一到现场就被“真男”所带动,投入进去,何炅说自己迅速的就和这些“真男”形成一种良好的互动:“我们立刻感觉非常熟悉!无论是在外拍还是在现场试录阶段,我都能感觉到他们的那种积极向上的精神!我觉得这是我在其它节目那里看不到的东西,这种东西就是‘真男’的特色,让我感觉非常好!”

  何炅说他在试录现场为选手的表演一度落泪,他说本来以为自己经过这么多年的主持生涯,已经练就了一副钢铁心肠,但是还是为一些选手的表现感动的热泪盈眶,他觉得非常惊讶。在几天时间里,他也迅速和24位真男成了好朋友,何炅说他本来说好邀请这24位“真男”唱KTV的,但是现在看来没时间了,只能留待下次,不过如果有时间,他一定要和这些选手交朋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