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贾寅寅唯美演绎《王的男人》 刘鑫挑战谢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3日13:10  新浪娱乐
贾寅寅唯美演绎《王的男人》刘鑫挑战谢娜(图)

贾寅寅再现《王的男人》经典时刻

贾寅寅唯美演绎《王的男人》刘鑫挑战谢娜(图)

贾寅寅唯美演绎《王的男人》

贾寅寅唯美演绎《王的男人》刘鑫挑战谢娜(图)

刘鑫挑战谢娜《菠萝菠萝蜜》

贾寅寅唯美演绎《王的男人》刘鑫挑战谢娜(图)

刘鑫挑战谢娜

  新浪娱乐讯 除了激烈刺激的外拍比赛之外,选手们在现场的激情PK也非常有看头,在近两天的试录中,我们已经可以一窥这些“真男”超美的扮相和超强的激情。

  记者从节目组了解到,按照目前的节目设置,今晚播出时,“翻版李俊基”贾寅寅在舞台上真的要重现李俊基经典时刻,据节目组的一位王小姐透露,在试拍的时候贾寅寅的扮相简直和李俊基一模一样,一出场立刻让现场疯狂,现场立刻开始高潮不断,不过因为贾寅寅其实是个身为国家一级运动员的阳刚男儿,所以他同李俊基不同的是,在眉宇之间又充斥着一股阳刚之气,让贾寅寅比李俊基还英俊秀美。

  据王小姐透露,除了贾寅寅的“翻版李俊基”外,而另外一位人气选手刘鑫也会以非常特殊的方式亮相,至于具体什么方式,王小姐称刘鑫将会以“非常可爱,绝对出乎意料!”的方式重新演绎谢娜(blog)的《菠萝菠萝蜜》,据了解,试录时候一番演绎让谢娜好友何炅(blog)也赞叹连连:“娜娜影响力巨大啊,不过刘鑫演绎的完全是另外一种风格版本。”

  而另外据了解,刘鑫在整场比赛中所出现的两个意外也让全场泪飞不断,包括何炅、朱丹以及“兄弟助威团”、“迪豆MM团”以及现场很多观众都为刘鑫在面对意外的态度而感动,现场哭成一片。

  而另外“功夫高手”訾悍晨也将祭出他十二年来最强的一套功夫,至于这套功夫会不会为他带来晋级好运,今晚即将揭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