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现场》:毛阿敏前男友讲述当年恩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3日14:26  新浪娱乐
《娱乐现场》:毛阿敏前男友讲述当年恩怨(图)

毛阿敏和前男友

《娱乐现场》:毛阿敏前男友讲述当年恩怨(图)

毛阿敏和前男友

  已经是两个孩子母亲的毛阿敏5月底再次复出歌坛。关于这位曾经的歌坛大姐大,留给人们的记忆除了出类拔萃的歌喉,早年间的偷税事件,还有十年前被男友抛弃,卷款出逃的辛酸往事。

  1988年的春节晚会,一首《思念》让全国观众记住了端庄、大气,唱功出众的歌坛新人——毛阿敏。此后毛阿敏迅速窜红,一跃成为内地歌坛首屈一指的人物。 毛阿敏的成功当然离不开自己的天赋和努力,而音乐制作人张勇则是她的幕后推手。张勇当时是东方歌舞团的首席吉他手,是与崔健同时代,中国最早的一批摇滚音乐人,享有“吉他大王”的称号。

  在专辑的制作过程中,毛阿敏与张勇互生好感,随着毛阿敏事业的蒸蒸日上,她与张勇的感情也日渐深厚。上个世纪90年代末,明星走穴蔚然成风,在男友张勇的积极筹措下 ,当红的毛阿敏也参加了不少走穴演出。1989年4月,一条爆炸性的消息迅速登上了全国各地报纸版面:毛阿敏因偷税被相关部门查处。毛阿敏因此也成为演艺圈第一个因为偷税被查处的明星。

  这次偷税事件,不但让毛阿敏的演出机会锐减,也让她承受了巨大的舆论压力。为此,毛阿敏决定离开东方歌舞团,转投总政歌舞团以求重新开始。在总政歌舞团,毛阿敏结识了董文华,也正是从这个阶段开始,毛阿敏和张勇的感情慢慢出现了裂痕“……她们演出住在一块,董文华就跟她说,你现在是腕了,不需要别人包装了,找个弹吉他的干什么?应该找一个有事时能撑得住你的……”

  仅仅一年之后,又一条有关毛阿敏的爆炸新闻再次席卷全国。这一次,毛阿敏从一个受人谴责的偷税者转变成人人同情的受害者,媒体众口一词声称毛阿敏被交往了两年的男友张勇抛弃,男友出走前还卷走她30万家产远赴澳大利亚。事隔多年,事情的真相到底是怎样?张勇口中的毛阿敏又是个怎样的女人?

  详细内容请锁定今晚《娱乐现场(blog)》独家报道。

  播出时间-北京CETV-3 18:30;上海教育台18:25

  其他主要城市播出时间:天津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20:00-20:30;湖北经济电视台-13频道-11:20—11:50;南京娱乐频道18:45-19:15;

福建电视台电视剧频道17:05-17:35;重庆电视台影视频道17:10-17:40;广州影视频道17:30-18:00;沈阳电视台-影视频道12:00-12:30;杭州电视台-导视频道20:00-20:3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