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哈尔滨女婿”陆毅无暇会亲友 周杰首演日本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3日16:23  新浪娱乐
“哈尔滨女婿”陆毅无暇会亲友周杰首演日本人

“哈尔滨女婿”陆毅

“哈尔滨女婿”陆毅无暇会亲友周杰首演日本人

希望《夜幕下的哈尔滨》能超过《永不瞑目》

“哈尔滨女婿”陆毅无暇会亲友周杰首演日本人

周杰首演日本人

“哈尔滨女婿”陆毅无暇会亲友周杰首演日本人

透露演玉旨一郎有压力

  新浪娱乐讯 由赵宝刚执导,陆毅李小冉(blog)周杰(blog)等主演的三十集电视剧《夜幕下的哈尔滨》日前正在哈尔滨紧张拍摄。6月1日,该剧举行开机后首场新闻发布会,因为常常赶拍夜戏,疲惫不堪的演员们将当天的发布会称为“休息日”。发布会结束后的第二天,剧组又马不停蹄地抓紧拍摄。

  因为翻拍自经典电视剧,又有赵宝刚、陆毅、李小冉、周杰等重量级人物加盟,《夜幕下的哈尔滨》从开拍伊始就引起广泛关注。6月2日,新浪娱乐特别前往拍摄地探班,并与陆毅、周杰做面对面交流。

  陆毅有信心超越《永不瞑目》 “哈尔滨女婿”无暇会亲友

  当天剧组在哈尔滨三中拍摄王一民讲课的戏,古色古香的学校,加上近百名换好戏服的学生,令人仿佛回到了三十年代。陆毅当天的戏服和前一天明显不同,他表示,这套衣服是在教书时穿的,比较符合老师的身份。提到王一民白天教书,夜晚行侠,有点像“蜘蛛侠”时,陆毅笑道:“是有点相似吧。”同时开玩笑称,自己的身手也非常了得。虽然武戏很多也很危险,但陆毅表示,剧中打戏大部分都是亲自上阵。

  陆毅和赵宝刚多次合作,他坦承,此次接拍《夜幕下的哈尔滨》既是被角色吸引,也是缘于和赵宝刚的交情,同时信心十足地表示,这些年来,自己在表演上积累了很多经验,希望这部剧能超过《永不瞑目》,在大家心中树立一个全新的形象。被称为“哈尔滨女婿”的陆毅对哈尔滨也有着特殊的感情,他透露,除了拍戏,自己也来过哈尔滨游玩,“这次实在太忙,顾不上看朋友,有些遗憾。”

  周杰演日本人不与陆毅比演技 赵宝刚清早赶戏众演员喊累

  当天出现在大家面前的周杰身穿一袭黑色大衣,头戴皮帽,装扮斯文深沉。周杰此次在剧中扮演日本人玉旨一郎,他透露为演好这个角色特别去了一趟日本体验生活,现场还秀了一小段日文。周杰表示,接演这个角色很有压力,怕大家说演得不像,“不过后来我觉得毕竟两国文化和生活习惯都有很大差异,其实演得像不像日本人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能否演出这个人物的特点,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问他和陆毅谁的演技更好一些,周杰说:“我们演的是不同人物,没有办法拿来比较。”

  导演赵宝刚当天一直忙于拍摄,无暇接受访问。虽然忙碌,但执导起学生来却是非常有耐心。对于哈尔滨这座城市,赵导除了夸奖美丽、有异国特色外,最开心的是哈尔滨天亮得早,“我们3点就可以开工拍戏了,而且没有群众围观,进度很快。”而赵导的这份开心,正是造成演员们精神不济的主要原因。 黄玲/文并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