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楼王之谜》移师横店 剧组30万打造“龙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3日16:2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中国第一部全面反映楼市商战内幕的国产新剧《楼王之谜》本月24日晚移师横店影视城,周一围(blog)杨若兮(blog)等剧中主创人员悉数亮相于全国各大媒体前。

  一部都市气息浓厚的现代戏,为何要从远在千里之外的主场景地重庆,辗转到遍地是各个朝代建筑的古装戏大本营的横店拍摄?想不到,高调移师的背后竟是有“东方好莱坞”之称的横店低调转型。现在同时在横店热拍的影视剧有16部,绝大部分是年代戏(也称民国戏),古装剧只有5部,其中包括了李连杰(blog)成龙(blog)主演的电影《功夫之王》。

  曾经20多部古装戏同时拍古装戏锐减,横店是如何应对的呢?大兴土木。仅以热拍中的《楼王之谜》为例,为拍出剧本中改变人性的房产大亨所住的“龙宫”场景,一次性就已投入30多万元钱,把位于广州街一小坡上的破旧“白屋”改成了内设按摩浴缸等豪华装备的“龙宫”。

  另据了解,目前,横店影视城梦幻谷景区正在全力建造中,上海滩景区也在计划建设之列,如此砸钱均为迎接更多的现当代题材影视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5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