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赵宝刚要帮陆毅转型 婉拒新版《四世同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00:30  北京晨报
赵宝刚要帮陆毅转型婉拒新版《四世同堂》(图)
陆毅扮演王一民(右)周杰扮演玉旨一郎

  三十集电视连续剧《夜幕下的哈尔滨》正在黑龙江哈尔滨拍摄,记者近日赴剧组探班,也了解到赵宝刚为了拍好这部戏,拒绝了来自新版《四世同堂》的邀请。

  赵宝刚透露为《夜幕下的哈尔滨》倾注了很多心血,光编剧找了4拨不说,结局也设计了4个。摄制组当天在哈尔滨三中拍一场学生抗议日本侵略者的群戏,扮演王一民的陆毅虽然没有几个镜头,但他还是很认真地在搭戏。陆毅表示,“小时候通过小说、广播剧,我对王一民有模糊的印象,这次在新版中,他属于文武双全的类型,白天是在学校里讲唐宋八大家的国文老师,到了晚上就飞檐走壁杀叛徒,我以前没演过这类角色,所以很愿意尝试。因为王一民跟周杰扮演的日本人玉旨一郎关系好,学生就把他当汉奸,白天经常被学生打,而晚上执行任务时又经常受伤,倒有点蜘蛛侠、超人的感觉。不管是从戏的整体感觉还是内容,都要比以前的版本丰富很多,相信会让观众满意。这部戏也是我摆脱大男孩形象、转型的一个好机会。”

  《夜幕下的哈尔滨》是由华夏视听和鑫宝源两家公司共同投资,华夏视听的老总蒲树林透露,“除了《夜幕下的哈尔滨》,我们在9月份还要重拍《四世同堂》,考虑到赵导曾经出演过老版,本想邀请他做导演,但是赵导为《夜幕下的哈尔滨》倾注的心血很多,他不想分心,所以新版《四世同堂》最后定下汪俊导演,而且基本不会用老版的演员,现在能确定的是王姬演大赤包。”赵宝刚自己的说法是对老版《四世同堂》感情太深,很怕自己拍不出新意。晨报记者 刘鹏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