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丁海峰凭《将门风云》成功转型 各卫视热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01:55  北京娱乐信报
丁海峰凭《将门风云》成功转型各卫视热播
丁海峰

  信报讯(实习生赵卓)继《激情燃烧的岁月》《历史的天空》《亮剑》之后,又一部军旅题材大戏《将门风云》目前正在各地方卫视晚间黄金剧场热播。因《水浒传》而家喻户晓的男演员丁海峰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出演周汉、周东进父子两人。

  丁海峰在《将门风云》分饰两角

  “我太喜欢周汉这个角色了!” 丁海峰告诉记者。为了演绎好这个角色,他研读了大量抗日时期的书籍。在拍摄现场,不论任何高危险系数动作,他均坚持上阵。丁海峰对周汉的儿子周东进的演绎同样形神兼备、个性十足。“相比周汉,我更能了解周东进。”他解释说。 据丁海峰回忆在近1个月的拍摄期间,自己每天要对着竹竿演戏,表演完全靠发挥想象。经常演完爸爸马上得换装演儿子,根本来不及转换思维,有时还会出现角色错位的情况。于是只好跟搭档田海蓉(blog)提前说好每次拍摄前都要互相提醒对方当下的身份,搞得两个人都有点精神恍惚。丁海峰坦言还是非常享受这种“精神分裂”的感觉。

  丁海峰近年来一直活跃在电视荧屏上,先后在《独行侍卫》《玉碎》《射雕英雄传》等多部电视剧中展现出精湛的演技。演技的打磨让丁海峰在积累信心的同时渴望挑战自我,于“武松”之后再创事业高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