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探班《回家的路》 杜汶泽范冰冰新片中饰演夫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09:08  东方早报
探班《回家的路》杜汶泽范冰冰新片中饰演夫妻

杜汶泽(左一)和范冰冰(右一)在《回家的路》中饰演一对夫妻早报记者史训峰图

  上月在接受香港媒体采访时,杜汶泽曾为范冰冰(blog)能轻松面对绯闻而呼吁“香港艺人要向她学习”。昨天在电影《回家的路》上海的探班现场,杜汶泽甚至大方地说并不担心和片中的“妻子”范冰冰传绯闻。而范冰冰则报料称,杜汶泽第一次见到她就是喝得有点高的状态。

  演爸爸杜汶泽很土很较真

  作为电影《回家的路》的投资方代表,英皇电影营运总监陈欣健昨日在上海片场介绍说:“这部电影让三个不靠谱的人走到了一起。”久未拍片的导演方刚(blog)亮和饰演一个五岁男孩母亲的范冰冰是第一和第二个不靠谱的人,因《头文字D》里的卡通气质被导演相中饰演范冰冰老公的杜汶泽被认为是第三个不靠谱的人。“两个爸爸的价值观很不同,”杜汶泽在比较《回家的路》和《伊莎贝拉》两部电影中自己演的爸爸时说,“《伊莎贝拉》里的爸爸很迷惘,一直在猜测那个女孩到底是不是自己女儿。这一次则是比较保守传统的单亲爸爸,专心抚养自己的儿子。”

  除了研究爸爸路远方的心态之外,杜汶泽还在自己的造型方面特别做了考虑。“因为我演一个特别传统的内地中年男人,所以我觉得自己应该穿得‘土’一点。我去了香港老城区真正的国货商店买衣服。毫不夸张地说,那里卖的衣服远比内地人穿的衣服土。”

  电影里演了两回爸爸,而且对做爸爸似乎很有心得,但当记者问杜汶泽何时准备真正做爸爸时,他却摇摇头说:“不要,我很害怕。”杜汶泽的“害怕”缘于当了妈妈的吴君如近日的一次举动。“那天我见了吴君如,她一个劲地跟我说她家孩子怎么怎么可爱,看到其他小孩也会眼里发光。可是回到家看到陈可辛,她只是淡淡地说一句,‘哦,你回来了。’”总结一句,杜汶泽说,“实在不愿意‘造’个人出来和自己抢老婆。”

  对戏范冰冰杜汶泽不怕上海“狗仔”

  说起戏里的“老公”,范冰冰开口就是:“第一次见他的时候,他喝酒了,而且喝得有点高。拉着我说了半小时,我还没明白他到底说了什么。”一旁的杜汶泽听了这话满脸“不高兴”:“我们不是说好不提喝酒这回事的吗?”

  两人以“范老师”、“杜老师”相称,让现场采访的记者听得直乐。不过因为每一次范冰冰参与拍片都难免和男主角传绯闻,因此有媒体“挑拨离间”提问杜汶泽会不会介意。“这方面我从来都做得很好,”杜汶泽完全不担心地回答,“再说了,上海也没有香港那么多狗仔队啊!” 早报记者刘嘉琦实习生马蓉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3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