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雪拍摄新剧渐入佳境 与陈浩民共谱浪漫恋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09:23  新浪娱乐

  虽说进新剧《巧克力情人》剧组才仅仅三天的时间,然而韩雪(blog)这几天所演出的是新剧中前期的戏份,根据剧本情境设置,韩雪将和与其演对手戏的香港演员陈浩(blog)(blog)燃气爱情的火花,一场浪漫的爱之恋歌即将上演。

  已入行六年拍摄二十余部作品的韩雪,在拍摄一场接受陈浩民表白的戏时,竟然流露出小女孩儿独有的兴奋,腼腆与开心,这种情绪也感染到身边的每一个工作人员。韩雪笑称,虽然拍了这么多年戏,谈恋爱的对手戏也不少,不过既要表现出恋爱的兴奋,又要流露出初恋少女的腼腆与矜持,还真有些挑战,毕竟自己正一天天的成熟。不过韩雪也表示:能够趁演戏的机会再次体会到天真少女纯真的情怀也算是不错的体验。

  而谈及和自己首度合作的香港男演员陈浩民,韩雪直呼专业,虽然两人相识已有半年,但正式合作的时间相当短暂,不过在片场,两人仍显得默契感十足,无论在对词,还是在正式开拍,两人的入戏状态均受到导演的称赞。而在剧本设计中,饰演项少扬陈浩民对于韩雪所出演的女一号艾晴是先讨厌后喜欢,对于两人在饰演艾晴单恋项少扬时又会呈现出什么样的效果,两人都纷纷表示早已备足功课,相信依旧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围绕巧克力的恋情体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