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型我秀”广州开秀 第一天吸引600多人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09:3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blog)讯 (记者 贺雅佳 实习生 蔡良浩) 6月2日,2007年“我型我秀”音乐剧广州地区选拔正式启动,作为华南最后一个招聘地区,第一天就吸引了600多人报名参加。

  由于获胜选手将有机会去上海训练营接受谭咏麟张学友罗大佑李宗盛(blog)等资深音乐人的专业培训,所以吸引了不少“明星脸”选手前来参赛,其中不乏曾参加过各大选秀的“职业选手”。在第二轮初赛现场,一位酷似沙宝亮的选手以其浑厚的嗓音征服了评委,晋级4日的广州决赛。当天现场还是出现了一位年仅12岁的小女生闯进第二轮的初赛,虽然评委给了她一个展示才华的机会,最终还是无奈大赛的年龄规定,这位小女生只有再等6年才有资格参加。

  据介绍,6月2日、3日两天是广州地区的报名以及初赛时间,将决出100名选手进入4日的决赛,最终将有20人出线,前十名直接前往上海参加“雪碧我型我SHOW”新声力量训练营,后十名将推荐到广东电台“城市之星”参加音乐广播剧演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