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楼王之谜》周一围演技出位 吸引记者探班数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09:3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被誉为首度揭露楼市内幕的悬疑题材电视剧《楼王之谜》目前正在横店热拍,从剧组提供的资料记者了解到该剧人物情感真挚,故事贴近生活,将会很吸引了观众。记者在片场探班数日,每一场戏都有周一围(blog),虽然《楼》剧召集了修宗迪、杨若兮(blog)刘敏涛牛飘、舒耀?等一大批实力演将加盟,男一号周一围的表演仍显得十分出彩。

  电视剧《楼王之谜》是一部全面反映楼市商战、窥探楼市内幕的电视剧。杨若兮在剧中扮演两个性格截然不同的角色琴泉和梅珍。在海岩(blog)剧中脱颖而出的周一围在里面饰演一个“复仇者”童瞳。童瞳为报父仇,入赘到杀父仇人、房地产大鳄——楼王岳泰之家为婿,在童瞳的操控下,岳家发生了一系列变故,最终岳泰因触犯法律被捕,童瞳也大仇得报。

  阴谋与情感显然是《楼王之谜》最精彩的看点,几天下来记者片场的亲身体验,该剧州一围等年轻演员已经可以在一部作品中独挡一面;而修宗迪、舒耀宣等老年演员的实力加盟更是让该剧锦上添花。在《真情无限》中有着精彩表现的周一围是个新人,当初被海岩相中一炮而红,短短的3年中,他就成功地主演了四五部电视剧,无论是《临界婚姻》中为爱痴狂的范子庆,还是《谢谢你曾经爱过我》中涉世不深的青年侯子,又或是《滇西往事》中的章子雄,他都能演绎得颇为到位让人信服。

  周一围坦言,自己身上的欠缺很明显,比如因为是独生子女,可能会更自我一些,对于一些感情的感受以及对别人感情的理解能力薄弱一些,阅历也不丰富,这些只能靠悟性以及慢慢积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5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