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楼王之谜》杨若兮当劳模 拍戏引人围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09:42  新浪娱乐
《楼王之谜》杨若兮当劳模拍戏引人围观(图)

杨若兮

  新浪娱乐讯 一下飞机就直接在机场拍戏,这样的工作强度并不多见。5月24日,从《大过年》剧组挤出空挡的杨若兮(blog)奔赴横店参加《楼王之谜》的媒体见面会。在临行前一天的晚上,她得到《楼王之谜》方面的通知,要在下机的杭州机场赶拍一场送“楼王”的戏。虽然是临时的安排,但是杨若兮欣然接受了安排,并且风趣的向导演要求颁发自己“劳模”奖。

  因为拍摄这场戏之后还要大约2个小时的车程,才能到达最终目的地

横店,所以为了抢时间,在飞机还没有到杭州之前,杨若兮就自己开始化妆。下飞机后,就直接与已经在机场等候的剧组汇合,投入到拍摄工作。拍摄时,吸引了机场内相当一部分乘客,尤其是一身黑色时尚造型的杨若兮出现在众人面前时,人群中有人喊出了“杨若兮!”,瞬间,围观的人又多了不少,为了保证拍摄的顺利进行,剧组只好搬来机场的相关工作人员来维持现场秩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5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