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楼王之谜》市场看涨 周一围“绩优股”受追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10:0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浙江九歌投拍的《楼王之谜》讲的是一个发生在房地产界的复仇故事。当晚的发布会现场挺热闹,两位男女主角被媒体分别冠以不同潜力的“股票”:饰演“复仇者”童瞳的男主角周一围(blog),外形帅气得像“好男儿(blog)”,被视为“绩优股”,而混迹影视圈多年的女一号杨若兮(blog)被称为“S股”(没股改前的股票),这两只“股票”的走势将对这部中等投资国产剧成本的回笼产生不小的影响。

  女一号杨若兮盛装出席,情绪高涨地透露,演了这么多年的古装戏,终于轮到有感情戏可演了,虽然她笑得挺欢,但听在耳朵里,还是让人有点小心酸。提及戏中与周一围的激吻戏,杨若兮还挺害羞,但从片花就能看出,她对此类型戏的把握的确不太熟悉。称杨若兮为“S股”的资深娱记分析,她出道多年,拍的戏又多,所以是S股,业绩好、市盈率高、后期不稳定,“演技有待提高”。

  海岩(blog)新近力捧的小生周一围是潜力大大的“绩优股”,此股“业绩好、市盈率低”,但“就是不涨”,“需要庄家拉一把,上涨空间极大”。为什么这么说呢?拥有一张性感厚唇的周一围被公认为是陆毅接班人,其主演的《阳光像花儿一样绽放》《临时婚姻》在杭播出时收视都还不错,而与赵薇主演的《谢谢你曾经爱过我》已计划暑期档与浙江观众见面。对他来说,这次出演复仇者也是一次巨大的挑战,如何恰到好处地拿捏好阳光外表下那颗因复仇而格外挣扎的心,值得好好思索和磨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5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