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楼王之谜》六月杀青 杨若兮首演现代情感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10:1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正在拍摄中的20集电视剧《楼王之谜》可忙坏了杨若兮(blog),她一边在跟刘威徐帆等演员拍摄电视剧《大过年》,一边还要在《楼王》中扮演两个角色。“我想‘身兼二角’是导演特意安排的。”她昨天对记者说,“这样会为这部戏增加一些神秘感。”另据了解,这还是拍古装戏“出身”的她第一次出演情感剧。

  《楼王之谜》是一部反映楼市商战的电视剧。男主角由青年演员周一围(blog)饰演,是一个为了复仇而入赘某地产大亨(楼王)家的年轻人,而杨若兮则出演“楼王”妻子和一位银行稽查员,并跟男主角初恋情人长得很像,其间情感与利益的纠葛可谓是错综复杂。

  据杨若兮称,自己在戏中演两个角色是导演的安排,因为“导演认为自己适合这两个截然不同的女性”,也可以“为剧情增添一些神秘感”。而导演李云亮则这样表示:“整部剧中圈套带着圈套,谎言中夹杂着谎言,而杨若兮出演两个角色,也可能观众若不看完或许都分不清楚呢。”据他透露,本剧将在6月中下旬杀青。

  目前的杨若兮还在参与拍摄电视剧《大过年》,为此也不得不在北京、重庆、横店等地方来回奔波。“随时要换角色入戏对我是挑战,不过还好《大过年》中我的戏快结束了,此后将全力来拍《楼王》。”她透露,“以前我大多演的是古装戏的角色,这是我演的第一部情感剧。”对于这是否意味着她正“试水”情感剧的问题,她回答称:“在今年8、9月份我还会接一部情感戏。古装戏只是我的一部分,希望观众可以看到我的其他方面。今后我也会努力朝这个方向来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5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