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桑萌萌:《51号兵站》 “抱猫女人”的猫抱错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10:37  新浪娱乐
桑萌萌:《51号兵站》“抱猫女人”的猫抱错了

桑萌萌

  新浪娱乐讯 最近,在中央一套的热播大剧《51号兵站》中频频出现一个风情万种、城府深厚的妖娆女人,因为在戏中她的手中始终抱着一只温顺的大白猫,观众赋予了她以“抱猫女人”的称呼。这个神秘“抱猫女人”的扮演者即是与赵宝刚黄健中等多位大导演合作过的影视明星桑萌萌(曾用名:桑叶红)。

  《51号兵站》是以解放战争时期大上海国共两党特工活动斗争为题材的电视连续剧,桑萌萌在其中扮演一个明为大上海交际花、暗为

国民党特工,兼具妩媚妖娆和心狠手辣双重特点的女人。桑萌萌在戏中一直抱着的这只引起大家注意的大白猫其实是桑萌萌自己向导演提出添加使用的。桑萌萌认为猫是一种很有灵性的动物,恰和剧中徐曼丽这个角色妩媚妖娆、风情万种的特点暗合,让人物在荧屏上和猫一起出现恰能为人物营造一种神秘诡谲的美感。

  桑萌萌首次坦言,其实最初的设想是抱一只小脸尖耳长毛的黑猫,让黑猫、玉手、红指甲一起出现,一定能制造出非常好的视觉效果。但是这个要求却难为坏了道具师。道具师在拍摄基地周围的居民中千心万苦也只找来了现在这样一只大脸小耳白毛的波斯猫,而且桑萌萌说这只猫已经是一只四岁“奶奶级”的猫了,抱在手里非常的重,还需要不停地给它剪胡子,和自己的设想完全相反。

  不过尽管如此,桑萌萌依然是凭借她出众的外貌和优秀的表演成为了这部男人戏中一个不可多得的美女亮点。徐毅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