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秦海璐捞钱不要命 安徽拍《女人花》险堕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10:41  新浪娱乐
秦海璐捞钱不要命安徽拍《女人花》险堕河(图)

《女人花》剧照

秦海璐捞钱不要命安徽拍《女人花》险堕河(图)

《女人花》剧照

  新浪娱乐讯 影后秦海璐(blog)每集电视剧片酬的万位数已接近10,在内地女星中绝对算得上屈指可数了,当然这也说明“秦海璐”这三个字绝对是收视的保证。虽然这样,秦海璐却依然拼命“捞钱”,近期,她奔波于两个剧组之间,工作紧张以至在拍戏时险些落入河中。

  因为要赶排两个剧组的戏,秦海璐不得不在南京与

横店两地之间奔波,白天拍戏,晚上就在赶路的车上睡觉。一次补拍外景,秦海璐因为睡眠不足,昏昏沉沉地一不小心撞到了旁边的机器,身体一下失去平衡。幸好助手眼疾手快,一把护住秦海璐,才避免她撞到身后的护栏,而护栏后方就是湍急的小河。不过,却还是连累了身旁的男演员受了伤,而秦海璐自己头部也撞起一个大包。

  近日,《女人花》这部戏将在安徽歙县完成最后一天的拍摄,相信随着这部戏的杀青,这样两地奔波的情况也不会持续太久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