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臣刚:捐助杨丽娟非炒作 姜银不是前女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10:52  新浪娱乐
杨臣刚:捐助杨丽娟非炒作姜银不是前女友(图)

杨臣刚

  新浪娱乐讯 前年凭着一首《老鼠爱大米》红透大江南北之后,杨臣刚(blog)就像人间蒸发一样从公众的视野中消失了。不久前,他又突然高调现身开了一场新闻发布会捐助疯狂粉丝杨丽娟2万,这一大起大落让人不由得不怀疑他是不是在借尸还魂。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最近网络上惊现徐静蕾(blog)绯闻男友黄觉(blog)恋上杨臣刚前任女友姜银的消息,几人之间错综复杂的n角关系顿时引来一片哗然。这一系列圈中的突发事件会不会就是杨臣刚和他背后的那些推手们精心策划的一起炒作呢?

  解铃还须系铃人,且看许久未上节目的杨臣刚在做客《耍耍流星锤》时如何为自己开脱“炒作”嫌疑。

  疑问一:捐助杨丽娟一事是否炒作?

  杨臣刚声称自己一开始听说这件事的时候和大多数人一样,特别讨厌杨丽娟。“怎么会有这样不孝的女儿啊!?当时真的特别的恨她。”既然如此厌恶又怎么会突然生出捐助之意呢?“但是特别同情她的爸爸,一直想帮她爸爸了解这个心愿。后来在公司里听说她父亲跳海,我就说了句那我来帮助她吧,结果第二天杨丽娟就给我打了电话,我想想也算是帮她父亲了个心愿吧。”

  善由心生本无可厚非,只是为什么还要开新闻发布会呢,而且仅仅是捐助2万元?对此杨臣刚的回答是:“2万这个数字是经过计算的,包括她所需要的机票钱、食宿和殡葬等等。本来就没有想开发布会的,只是想单独找一家媒体监督她,怕她乱花,结果那天突然就来了很多媒体。”

  疑问二:和姜银是否曾经谈过恋爱?

  号称美女作家的姜银爆料说“因为黄觉,老徐派人威胁我”,这位姜美女同时还是杨臣刚的前女友、唐磊的经纪人。而且就在去年的这个时候,她还和杨臣刚之间爆发过“短信门”“恐吓信”事件。那么这个姜银和杨臣刚到底是什么关系呢?

  “进入这个圈子我不想绯闻缠身的,但是真的失去了很多,一切完全是姜银自己在炒作。仅仅是因为她是唐磊的经纪人才认识的,所谓的短信也有很多是我的助理发的。”据杨臣刚说,去年发生“短信门”事件之后,姜银曾经主动联系他外出演出,并在其歌友会上突然出现并向其道歉。对于姜银的行为杨臣刚表示自己只能无奈“这个我也没有办法。”

  疑问三:消失的时间在干什么?

  如果说“春晚”上响起《老鼠爱大米》的旋律是杨臣刚事业的一个高峰,那么到达这个高峰之后他好像突然间坠入了谷底。

  “我每天是凌晨3点到7点网络在线,一边听歌一边写歌,这是我固定的工作时间。8、9点到上午11点是睡觉时间,每天就是3个小时的睡眠。一直在筹备我的新专辑,马上就要推出了。”原来杨臣刚一直都在闭关修炼,只是不知道着修炼的结果能否令他再次企及《老鼠爱大米》的高度。

  在《耍耍流星锤》的录制现场,杨臣刚还即时秀了一下新专辑中两首最让他动容的歌:哭着写出来的《最真心的话》和《可不可以不想你》。据称,这两首新歌真实表达了来北京发展后杨臣刚的许多真实想法。

  想要在娱乐圈出人头地,没有点曝光率简直就是天方夜谭。绯闻、走光、慈善等等无一不是增加点击率的重要手段,于是乎怎么操作它们就成了走红与否的一个决定性因素。如果杨臣刚不是个极其单纯善良的人,那么他就是一个老成圆滑深得炒作要领的人。但愿他属于前者,并且一直属于前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