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依靠》主打亲情牌 代乐乐成婆媳润滑剂(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12:25  新浪娱乐
《依靠》主打亲情牌代乐乐成婆媳润滑剂(附图)

代乐乐

  由执导了热门电视剧《亮剑》的陈建导演的20集电视剧《依靠》正在北京2台黄金时间播出,该剧由董勇王思懿、代乐乐(blog)等人主演。

  剧中董勇饰演的男主人公欠下巨额赌债离家出走,家里的三位女性不得不互相依靠走出绝境,徐秀林演老母亲、王思懿演儿媳妇、代乐乐演孙女“林佳宜”。

  由于男主人公的出走,家里的婆媳关系一度紧张,代乐乐饰演的孙女“林佳宜”自然成了“婆媳润滑剂”,努力使“妈妈”和“奶奶”重归于好。

  拍摄《依靠》时让代乐乐经历了很多“第一次”。有一场雨中的戏,剧情要求代乐乐要在雨中淋几个小时,当时正是冬天,温度很低,剧组调来了消防车“人工降雨”,代乐乐就站在“雨中”说着大段大段的对白。那场戏拍的很精彩,不过代乐乐也因此发烧重感冒被送进了

医院,第一次因为拍戏进了医院,代乐乐说,自己也算是“过来人”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