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成视主持人明日开始大PK 刘仪伟等出任评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12:33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从“主持·2007”成都电视节目主持人大型甄选活动正式发布消息到现在,成视65位主持人一直在问“谁来考我们”?昨日,这个谜底终于揭晓——央视名嘴海霞、川籍名嘴刘仪伟再加上圈内赫赫有名的“推手”罗军三大评委震撼亮相!明日下午,成视主持人首场公开考评就将擂鼓开战。

  据了解,三名评委从今日起将陆续赶到成都。昨日,记者电话采访了罗军和刘仪伟两位评委,罗军谦虚地说:“我只希望能把自己掌握的技巧和知识与主持人们分享。”罗军说他之前曾做过央视和东方卫视部分主持人的“品牌建设”,深知个人形象对于主持人以及电视台的作用,“相比之下,凤凰卫视做得比较突出,很早前他们就提出了所谓‘三名主义’的理念——名主播、名主持、名记者,正是这样才会有吴小莉(blog)、曾子墨等人的明星效应。”此外,罗军还提出了两个有趣的名词:维护、开发。“我们现在应该有这样的意识,必须对主持人进行个人规划,他们出现在镜头前就代表着一个电视台,甚至是一个城市的形象,主动、有序、有计划地包装他们,电视节目才会活起来。”罗军告诉记者,由于要出任成都电视台主持人公开考评的评委,他已经开始对成视主持人逐个进行研究,“每个人都有特点,甚至说他们摆在哪里都不错,但欠缺包装意识和个人定位。”罗军说他不会以“黑脸”出现,“我更多的还是观察、衡量,之后可能会提出我的建议。”拨通刘仪伟的电话,他正在开车,关于此次以评委身份考量成视主持,他笑言“相当过瘾”,“对于我而言,这也是一次学习的过程。关于评委的身份,我想我更多地会从策划人或者制片人的角度出发,考评选手对节目的理解能力、操控能力和把握能力,希望每个人都能有很好的发挥。”

  候选金牌节目主持人

  37何静

  成都电视台影视文艺频道《纯粹4娱乐》主持人。做主持人是为了圆自己的一个梦想,就个人来说,喜欢做一些与观众有互动的节目,而不是做一个单纯的新闻资讯播报员。我努力的方向是能做到采、编、播合为一体,做一个有相当专业水准的职业电视人。

  38谭露

  成都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都市说片》《运动时空》主持人。作为一名记者出身的主持人,我要求自己永远要在现场、在状态。生活中我坚持:做自己喜欢做的事,做自己有能力做的事。

  39刘钧

  成都电视台公共频道《成都全接触》主持人。从电台到电视台,虽然和新闻工作结缘11年了,但每次看到国外电视台新闻主播的满头银丝,就觉得自己路还长,要学的东西还多。我习惯用从容而不急躁的积极态度为您讲述身边的喜怒哀乐。

  40殷江

  成都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警示》主持人。从业十多年,一直不敢忘记恩师的教诲:用心记录,用心思考,用心奉献。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努力地把自己的生命融入到热爱的事业中。

  41张毅

  成都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15频道)《今晚800》主持人。1999年获成都电视台第二届主持人大赛冠军后开始我的主持生涯。2000年获中央电视台主持人大赛优秀奖,一直在文艺科教类节目和大型晚会主持中寻找自己的空间。

  42张超(blog)

  成都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15频道)《成视新闻》主持人。做新闻主持和晚会主持时间也不短了,也获得过省政府奖播音主持一等奖。但我总希望在干好本职工作的前提下,参与节目的策划、制作。在现有播音主持的基础上更上一个台阶,成为一名优秀的节目主持人。何佳穗/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