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浣花洗剑录》剧组大腕众说无锡水污染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14:10  新浪娱乐

  阿娇万幸避开蓝藻劫

  在无锡太湖蓝藻泛滥高峰期那几天,阿娇恰巧返回香港小休几日。当她在新闻中得知此事后,忙致电谭耀文(blog)询问状况。谭耀文告诉阿娇,没什么太大影响,只是洗澡水是臭的,越洗越臭。而正当阿娇战战兢兢的回到无锡时,酒店早已解决了水质问题,并在房间里放置了好多纯净水,阿娇幸运脱险。

  谭耀文身上的神秘异味

  一日,谭耀文化妆后,总觉得身上有味道。他就叫来化妆师,很中肯的告诉人家化妆盒臭了,发套也是臭的,该想想办法处理一下了。化妆师一面悉心接受一面找臭味的根源。第二天,谭耀文主动向化妆师承认错误:“不是你的东西臭,是我臭。太湖水被蓝藻污染了,洗完澡一出汗浑身都臭。”此后,谭耀文宁可几日不浴,直等到贵人阿娇归来时改善了水质,阿谭才得以舒爽的洗掉了身上的臭味。

  乔振宇(blog)未雨绸缪笑说风凉话

  因为对地理知识掌握的比较好,乔振宇和其他本地居民一样,提前备了好些纯净水。于是,他成了《浣花洗剑录(blog)》剧组中罕见的香汉子。当大家都夸赞乔振宇聪明之时,他却一脸的忧国忧民,小乔说:“纯净水治标不治本,老百姓不能总拿纯净水来解决每年必来一次的水污染问题,也不能完全依靠政府搞人工降雨,做排污等各种清淤方法。大家应该从自身做起,养成环保意识,逐渐改善我们的居住环境。”看来小乔无论是实践还是理论都很过硬,不愧是偶像派的实力演技小生。最后,小乔闻着大家身上的臭味不禁感慨道:“这真是知识改变命运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