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健导演带着《革命到底》现身中国电影博物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14:40  北京晚报

  曾执导过《太行山上》的陈健导演昨天带着又一部表现革命历史题材的作品《革命到底》现身中国电影博物馆。

  作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七十周年和人民解放军建军八十周年献礼之作,《革命到底》的与众不同在于它抛弃了以往“高空运行”的主旋律影片,改为使主旋律降落进了小人物内心的形式。因《张思德》被观众熟悉和认可的演员吴军在影片中扮演了一个有些小心眼的男一号,为了自己心爱的姑娘参加革命,长征路上说得最多的话便是:“啥时候革命到底,啥时候我才能娶上阿山?”但阿山姑娘却在一次“扩红”大会上,作出了惊人的承诺:“谁革命到底,我就嫁给谁!”

  影片《革命到底》把一个严肃的主题赋予了一种诙谐

幽默的色彩,看片过程中引来阵阵的笑声。吴军对阿贵这个角色由衷喜爱:“这个小人物我演得很过瘾,因为阿贵说人话,办人事,特别真实,贴近生活。”刘畅/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