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童蕾扮知识青年 “那些迷人的往事”热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14:55  新闻午报
童蕾扮知识青年“那些迷人的往事”热拍(图)


  日前,又一部反映上世纪70年代的电视剧《那些迷人的往事》在广州开拍,该剧根据著名作家张欣的小说改编,讲述了上世纪60年代至90年代,一群年轻人从上山下乡到军营生活,最终融入商海的故事。因《亮剑》《青春之歌》等剧而走红荧屏的童蕾(blog)此番终于从抗战年代跨入文革年代,扮演女主角于抗美。

  童蕾表示这次演知青剧,并非演革命剧演腻了,而是想突破一下自己,体味70年代那种青春的纯粹和坚持。她笑称:“从抗战年代来到了文革年代,我也算是前进了一大步。”此番扮演于抗美,童蕾要从文革插队陕北开始演起,一直到特区改革潮,时间跨度长达30年,也是她演过的所有角色中时间跨度最长的一个。她表示自己非常喜欢于抗美的人生经历,从十几岁下乡时起就不断接受命运的挑战,由懵懂少女成长为坚强成熟的女人。

  此番与童蕾在片中合作的两位男主角分别是温柔型的任泉(blog)和阳刚型的郭晓冬(blog)。这次是任泉首次出演70年代的高干子弟,对于他饰演的杨志西,任泉表示,“生活中我是一个乐观开朗的人,和杨志西不太像。不过这个角色虽然沉默寡言,内心却很丰富,我会尽可能通过肢体语言和面部表情去展现人物的心理活动。”而实力演员郭晓东此次出演一名与于抗美一同上山下乡的知青,一直默默呵护她,最后与她走到一起。 □本报记者|潘昕|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