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234舞》舞蹈大赛火热报名 打造全方位艺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16:0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上海天娱传媒自成立以来,成功的打造了“超女”、“快男”等层出不穷的选秀节目,并得到全国众多观众的一致认可和追捧,并有安又琪(blog)李宇春(blog)何洁(blog)黄雅莉(blog)、等一批热爱音乐的年轻人实现了自己的梦想,如愿签约国内知名唱片公司,出版发行个人专辑,从此星途坦荡。与此同时,这个夏天又将推出一档全民舞蹈大赛节目。正在火线报名的《1234舞》,是给喜欢跳舞,热爱跳舞的人们一个展示的机会。

  《1234舞》致力于打造成一个特色鲜明,具有影响力的舞蹈比赛,意在挖掘擅长各色舞蹈的全能人才,并打造2007的全方位新星。参赛者不限地区,年龄,民族,学历,不限原创或组合,不限制用任何肢体语言,体现舞蹈的多样性和丰富性。表现优异的选手将有望加入天娱这个大家庭。

  记者从中了解到,此次活动的制片人就是去年负责大型歌舞剧《选秀下的蛋》的监制——吴杰。相信今年的夏天,又是一个火热的夏天,又会有怎样的新星从我们的节目脱颖而出呢,让我们守住湖南娱乐频道《1234舞》吧,让你的夏天“舞”动起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