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域迷城》东南卫视热播 施艳飞赢网友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16:30  新浪娱乐
《雪域迷城》东南卫视热播施艳飞赢网友赞(图)

施艳飞

  内地首席超凡魔幻剧《雪域迷城》现在终于掀起了神秘的面纱,在东南卫视以每天三集的速度火热播出。而在其中扮演女一号舞阳的施艳飞(blog)更是一出场就引来了观众们的高度认可,引来一片叫好声。有观众问,这个女孩子是不是就是马上要出演好莱坞魔幻大片《人鱼岛》的施艳飞?没错!这个内地的漂亮女孩儿不仅迎来了海外的认可,《雪域迷城》也在东南卫视迎来了首轮内地观众的检阅。

  据了解,施艳飞的《雪域迷城》讲述了一个传奇的魔幻故事,有着欧洲血统的内地女孩儿施艳飞扮演了一个坎坷、多情,而又美丽无比的魔幻公主舞阳。从目前观众们的反应看,施艳飞是最被看认可的女演员。很多网友留言表示,施艳飞让他们见识了一种无与伦比的美丽!

  据了解,施艳飞作出刚出道的新人,第一部戏并能出演一部三千万制作成本的电视剧,这令众多新人极为羡慕,也是梦寐以求的。实际上,施艳飞当初是从上万候选新人中脱颖而的。另外,《雪域迷城》在海外也被一致看好,即将会在北美地区华语电视台播出,这属中国电视剧难得的先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