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7年我型我秀训练营之选手乌镇日记大集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16:3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7我型我秀音乐剧栏目自5月28日起,各地的型秀演员们陆续进驻水乡乌镇。一边是古朴灵秀的江南水乡,一边是锋芒毕露的型男秀女,他们之间会擦出什么样 的火花?训练营中又会发生哪些有趣的事情呢?

  这不,我们在新浪独家推出《乌镇日记》,一篇篇日记记录演员们在训练营中一 个个生活片段,每个微笑每滴汗水都伴随他们成长。读乌镇日记,见证型男秀女 的星路历程。

07我型我秀选手训练营之选手乌镇日记大集锦

  2007我型我秀音乐剧栏目自5月28日起,各地的型秀演员们陆续进驻水乡乌镇。一边是古朴灵秀的江南水乡,一边是锋芒毕露的型男秀女,他们之间会擦出什么样 的火花?训练营中又会发生哪些有趣的事情呢?这不,我们在新浪独家推出《乌镇日记》,一篇篇日记记录演员们在训练营中一个个生活片段,每个微笑每滴汗水都伴随他们成长。读乌镇日记,见证型男秀女 的星路历程。

07年我型我秀训练营之选手乌镇日记大集锦(图)
我型我秀训练营风光迷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