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流击水》晚会4天倒计时 两百武警加盟演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16:5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第四届《9+2》开幕式晚会《中流击水》,还有最后四天的彩排时间。据晚会舞蹈总监王小元介绍,晚会除了歌舞团的舞蹈演员上有上千名外,还有一群特殊的舞蹈演员,也就是200多名武警官兵,他们将“变身”为“船夫”,让演出“动”起来。

  据悉,每天一早,这些特殊的演员——武警官兵们就要开始紧张的排练,他们要完成开幕式晚会中的三个节目,很多战士是首次参与如此大型的演出,所以大家非常认真,像对待平时的军训一样严阵以待。《中流击水》晚会舞蹈总监王小元表示,这些武警战士的基本功虽然比不上专业的舞蹈演员,但是他们训练有素,听指挥,排练起来非常认真,所以效果是又好又快。记者在采访中发现,其实武警官兵这三个节目的表演一点也不容易,因为几十艘竹排要完全统一步伐,才会有整体的美感,而且最重要的是武警官兵们并非个个都水性好,上了竹排后,不仅要一心顾着表演,还要保证自己不掉入水中,难度系数可不小。不过面对即将到来的演出,官兵们个个都充满信心,他们表示一定会圆满地完成任务,为 《9+2》开幕式晚会添光添彩。(记者 彭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