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上海滩》北京热播 陆玲高希希“斗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17:52  新浪娱乐
《新上海滩》北京热播陆玲高希希“斗嘴”(图)

陆玲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高希希执导的翻拍经典剧《新上海滩》继在全国引发收视狂潮之后,5月28日登陆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黄金时段,开始接受北京观众的检验。被誉为“新一代演技派”的青年演员陆玲在剧中饰演的日本间谍山口香子阴险狠毒、杀人如麻,让熟悉她的影迷大吃一惊,也让不太熟悉她的观众记住了这个文武双全的女间谍。

  熟悉陆玲的观众都知道,她以往大多都是以大气温婉的正面形象出现在观众面前,此次在《新上海滩》的“大变脸”,不得不提到导演高希希,正是他给了陆玲一次不同以往的角色突破的机会。说到高希希导演,陆玲表示:“这是我跟高导的第五次合作,从93年第一次合作,到今天已经十多年了,我们两个人合作起来已经非常的默契。高导总是能给我新的创作欲望,他知道怎么样让我达到最好的表演状态,我知道他想要的是什么,所以合作起来非常的顺利。”

  用“聪明、可爱”来评价高导的陆玲还透露,在生活中她和高希希是十几年的朋友,两个人一见面就经常斗嘴。“我还跟高导开玩笑说那样可以锻炼我的反应能力,因为高导是一个非常聪明的人。”陆玲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