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拯救之非常地带》盛大新闻发布会在大郎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18:0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拯救之非常地带》已经拍摄近两个月了,东莞已成北京世纪三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和东阳满堂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福地。随着《灯火阑珊》、《孩子你在哪里》电视剧的热播,他们又一次在东莞拍摄了电视剧《拯救之非常地带》东莞这片热土给予他们热情的款待。为答谢各级政府和当地企业的大力支持,大朗天域歌剧院给予了倾情赞助。承办了《拯救之非常地带》新闻发布会及明星见面会,来宾400多人盛事空前。

  《拯救之非常地带》讲述了一个感人肺腑,悲欢离合的故事,讲述了一个关于拯救的故事,第一次在电视剧中揭露了流浪儿现象,揭露了人贩子的罪恶,揭露了乞讨团伙的内幕,一幕幕血淋淋,残无人道,触目惊心的揭示让人战栗。

  流浪儿、乞讨团伙是一个被社会特别关注而又忽视的非常地带。

  《拯救之非常地带》是一部拯救迷途灵魂的实录。

  当一个小时的片花放映过程中全场传出抽泣声,放映结束全场掌声雷动。这是一个让人感动的电视剧,也是让人灵魂震撼的电视剧。

  王志飞、付艺伟、刘汉强(blog)岳跃上台感谢受到全场热烈欢迎。小演员康飞,习雪更像一对金童玉女招人喜爱,老演员郝嘉陵,刘明开上台受到阵阵掌声,好多观众认出郝嘉陵原来就是电视剧《不和陌生人说话》中梅婷(blog)的妈妈。

  剧组制片人兼导演习辛在后半场客串主持,他的幽默。诙谐。引经据典将演员介绍出场完全压住了专业主持人的风头,给人留下深深的印象。

  《拯救之非常地带》感动

东莞值得期待。(扬扬/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1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