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君子好逑》热播 赵鸿飞《追梦》将上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18:07  新浪娱乐
《君子好逑》热播赵鸿飞《追梦》将上演(图)

演员赵鸿飞

《君子好逑》热播赵鸿飞《追梦》将上演(图)

赵鸿飞《君子好逑》剧照

  《君子好逑》热播 一人饰两角亦正亦邪

  古装连续剧《君子好逑》目前正在央视八套黄金时段热播,该片明星云集阵容强大,而剧中两个性格迥异的角色沙武和侯孝的扮演者,正是内地新一代实力派小生赵鸿飞(blog)。伴随着《君子好逑》的热播,很多人都对沙武的痴情霸道、侯孝的忠心耿耿印象深刻,对赵鸿飞亦正亦邪在这两个角色中自由转换感慨不已。而在赵鸿飞自己看来,这两个人物其实都是“一根筋”——都是对自己喜欢的人和事无比执著,在表演的时候都能感受到他们身上的可爱之处。

  赵鸿飞对自己表演的每一个角色都精雕细琢严肃认真,《君子好逑》沙武之死那场戏至今让他记忆犹新“那场戏挺惨烈的,拍摄的时候我很投入,不过等拍完后,我突然想到如果沙武倒地时,从他的袖子中滑落出水冰心的手帕,可能更能突出他对水冰心的一片痴情。不过时间关系已经不允许重拍了,没办法,表演就是一门遗憾的艺术。”

  多部好戏即将上演 《追梦》抢先登陆荧屏

  一直以来大多出演古装剧的赵鸿飞,在电视剧《凤在江湖》《神雕侠侣》《大祠堂》等多部古装剧中都挑起大梁,他英俊飘逸的古装扮相一直被观众所津津乐道,而他在著名导演尤小刚《孝庄秘史》三部曲中出演的多铎更是为观众所熟知。

  2007年对赵鸿飞而言将是意义重大的一年,经过多年的沉淀,赵鸿飞即将迸发。计划年底播出的央视大戏《大祠堂》中扮演男一号谢致成,与林心如(blog)上演一幕幕悲欢离合;目前赵鸿飞正在紧张投入由古龙小说改编,当年张国荣曾经出演的《浣花洗剑录(blog)》的拍摄,与谢霆锋伊能静(blog)钟欣桐大演对手戏;而由赵鸿飞主演的另一部古装剧《追梦》即将登陆荧屏……

  和扮演的角色大多性情激烈不同,赵鸿飞本人性格低调谦和,一直以来都把重心放在演好每一个角色上。做为内地新晋实力派小生,赵鸿飞凭借表演实力,不借助绯闻和负面新闻炒作自己,而是脚踏实地低调上位,实属可贵。反观时下娱乐圈,每天绯闻漫天飞却表演平淡,拿不出有分量作品的演员大有人在,赵鸿飞作为凭借作品征服观众的青年一代演员代表,才更加显得出类拔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