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十三届上海电视节“动画日”活动日程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19:01  新浪娱乐

 第十三届上海电视节“动画日”活动日程

  时间

  2007年6月13日 09:00-19:00

  地点

  上视九楼阳光房(上海威海路298号)

  主办单位

  上海电视节组织委员会

  承办单位

  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影视剧中心

  上海五岸传播有限公司

  上海炫动卡通卫视

  国际动画市场论坛(9:30-12:00)

  如何将市场需求因素更多地纳入动画节目的早期研发,以降低项目风险?如何制作符合国际市场需求的动画节目?如何将优秀动画作品成功地推向海外市场?

  演讲嘉宾

  Jesse Cleverly 英国BBC少儿频道采购和合作主管

  Giles Ridge 英国Granada 资深节目品牌开发人、前少儿节目部制作主管

  Arlene Sherman 美国芝麻街工作室首席制片人(14次艾美奖得主)

  SMG励志体育动画项目征集活动启动仪式(14:00-16:00)

  为向奥运会献礼,打造中国顶级的青春励志体育动画大片,SMG将向个人或动画机构全面征集创意、策划、故事、剧本、造型等,集团将投资千万元参与或买断选中的项目。本次活动将于动画日下午全面启动。届时,国内知名动画制作机构将进行作品方案的现场展示。

  史瑞克导演讲座(16:15-17:00 )

  “史瑞克”的动画造型与故事

  演讲嘉宾

  Raman Hui 奥斯卡获奖动画影片《怪物史瑞克》导演

  西班牙先锋动画作品展映(17:00-19:00)

  近年来,西班牙动画界在海外市场越来越受到瞩目,在三维动画的制作上更是取得了显著成就。本次活动将集中展映西班牙近年来的一系列优秀三维动画短片,在传播全新动画创意、制作理念的同时,为专业来宾和动画爱好者们奉上一道视觉大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