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3届电视剧风云盛典百强出炉 颁奖礼即将举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09:43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第三届电视剧风云盛典将于6月7日举行颁奖礼,主办方前天公布了收视率百强排行名单,《乔家大院》作为“领头雁”领跑百强,而《暗算》《武林外传》等却未能进入前十名。

  根据名单显示,2006年度收视率前10名依次为《乔家大院》、《马大帅3》《别拿豆包不当干粮》、《错爱》、《乡村爱情》《真爱之百万新娘》《刀锋1937》《沙场点兵》《玉碎》《徽娘宛心》。其中,央视剧与非央视剧平分秋色,题材分布也较为平均,古装剧与现代戏、男人戏与女人戏、伦理剧、军旅剧、乡村剧都有。据介绍,今年收视数据来自35个重点城市,评选对象为2006年1月1日至12月31日在内地17时至24时首播的内地电视剧。在评选时,由于加入了播出城市覆盖率的标准,发行是否成功也成为衡量电视剧影响力的因素之一,所以一些热播剧未能进入收视十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