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型秀沈阳招聘会昨落幕 沈阳20强10日进军乌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11:06  沈阳晚报
型秀沈阳招聘会昨落幕沈阳20强10日进军乌镇

陶燕青

  经过两日全天候的招聘、选拔,以及昨日一整天的74进20的淘汰赛,昨晚2007我型我SHOW决出了沈阳20强。

  评委、著名音乐人陈耀川认为沈阳赛区选手的整体水平在全国各大赛区中处于上游水平,尤其是女选手的水平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今年就我们上腾公司来讲,我们急需优秀女艺人,优秀女选手众多的沈阳赛区机会不小。”

  在现场记者看到了许多熟悉的面孔,其中最大牌的要属刚刚参加完“好男”复活赛、北京赛区6强的陶燕青(blog)。他对记者表示,“型秀”的舞台更注重专业性,比“好男”更适合他。此外,沈阳“好男”40强选手李闯此次也成功晋级。

  据悉,沈阳赛区20强将即日进驻乌镇,全国400强将分为“实力”和“偶像”两个组,本周日将进行全国

总决赛的首场较量。本报记者关力制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