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型我秀今年“重女轻男” 陈耀川青睐女选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11:28  武汉晚报

  本报讯 “我型我秀”音乐剧400余名基本演员昨日全部诞生,陈耀川对今年女选手的水平赞不绝口,透露签约上会对女演员有所倾斜。

  陈耀川说:“我们公司的男艺人太多了,要多签一些女艺人。”除了美女,今年由于放开了组合参加的形式,来应聘的组合实力也很强,比如福州的嘻哈组合福麟阁,天津的中国版黑眼豆豆桃忍特等。

  400余名基本演员马上将进驻乌镇新声力量训练营,第一阶段的赛制也揭开帷幕。陈耀川透露:“我们把演员分为两组,让他们自己选择进入偶像组或实力组,基本上会分四场决出100强,再从100强里面挑出40强。6月8日我们会举行盛大的开营仪式,最后结束的时间应该是9月中旬。”

  “型秀”前冠军张杰(blog)“叛逃”,记者将此事与尚雯婕(blog)和天娱解约事件相比,陈耀川表示两者完全不是一回事:“她至今没有发布专辑,想寻求更好的发展,而张杰在我们这里已经发了两张专辑,性质不同。”

  陈耀川透露张杰合约的法律程序已进行到诉讼阶段,但不要求他像尚雯婕一样赔偿违约金:“我们起诉他不是为了金钱,而是为了让他回来继续履行他在上腾的艺人合约。希望以这个举动来提醒艺人不要以为只要交一笔钱,就可以随便违约,也提醒有些公司不要违反行业规则,为了炒作将其他公司的艺人当棋子。”(记者 王慧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