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铎《你一定要幸福》幸福收场 爱原来并不简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11:42  新浪娱乐
张铎《你一定要幸福》幸福收场爱原来并不简单

张铎

张铎《你一定要幸福》幸福收场爱原来并不简单

张铎

  电视剧《你一定要幸福(blog)》在上海电视剧频道黄金档播出以来备受观众追捧。戏还未上演大结局,收视率就突破了7个点,远超同时段播出的《亲兄热弟》、《女儿妈妈怎么爱你》而荣登收视率排行榜的榜首。

  如今,《你一定要幸福》已经在上海播毕,即将在全国其他城市中轮流播出,张铎在其中的出演也受到了上海观众和上海媒体的一致好评,作为戏中的男主角张铎在戏中背负着青梅竹马的爱,沉重的爱,无可奈何的爱,无缘无故的爱,不能爱,不得不爱,这一切使得张铎在拍摄的当时差点对于爱情产生了恐惧,自己的爱被欺骗,被伤害、被束缚,他根本想不到一种本来应该很美好的事情,居然会由于爱本身而变质变味,爱原来并不简单,爱并不是自由。拍完了这部戏张铎,也想了很多,一直在饰演这样两难选择的角色,自己也想轰轰烈烈的爱一会,他还开玩笑的呼吁,希望导演们能给自己一些出演更多类型角色的机会,不然的话,大家会觉得我就是这个这样武断的男人,其实我认为,爱可以很简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