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车永莉“美化”第三者 亲情剧《家事如天》热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13:50  北京晚报
车永莉“美化”第三者亲情剧《家事如天》热播
车永莉

  亲情大戏《家事如天》已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播出过半。在这部讲述中国最普通老百姓家长里短的电视剧里,车永莉饰演的杨晖是一个颇具争议的角色——只愿付出不想占有的“第三者”。

  车永莉说,现实生活中,第三者往往被过分丑化,而人与人之间朴素的爱或者美却在道德与世俗眼光下被有意无意地忽视,“如何看待第三者,光凭道德解释不清楚,剧中杨晖是那种并不想破坏也不想占用,而只是愿意付出不求回报的第三者,这正是这个角色有趣的地方,所以我演着也觉得很有意义,起码,她会让你质疑现在很多世俗的观点,并引起思考。”

  车永莉眼下正在拍摄新戏《光头美女》奔波在上海和苏州片场中,没时间看《家事如天》,车永莉开玩笑说,她与其他演员不大一样,别人拍完戏之后,都不愿再看剧,但她却很喜欢给自己挑毛病,只是最近实在忙得没机会看了。“也许我很自恋吧。”车永莉乐呵呵地说。刘畅/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