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浣花》无锡拍摄顺利 伊能静爱上剧中人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14:30  新浪娱乐
《浣花》无锡拍摄顺利伊能静爱上剧中人物(图)

伊能静

  根据古龙同名小说改编的古装武侠电视连续剧《浣花洗剑录(blog)》目前正在无锡热拍,而近日的太湖蓝藻污染的爆发虽然也使得拍摄基地内的水质受到影响,但是丝毫没有影响拍摄进度,目前该剧的拍摄一切顺利。

  新版的《浣花洗剑录》云集了众多一线明星,乔振宇(blog)谢霆锋伊能静(blog)、阿娇、谭耀文(blog)等明星的加盟使得该剧备受瞩目。此次伊能静在剧中扮演从西域来到中原的脱尘郡主,她带着国王的使命邀请众人尊崇的“天下第一剑客”紫衣侯前去当他们国家的国师。美丽与善良并存的郡主危难中爱上了青木堡少堡主木郎神君,并留下与木郎携手重振青木堡。为救木郎她下跪恳求紫衣侯,在李子原等人的追杀下,脱尘誓死陪着木郎。面对木郎是朝廷的锦衣卫时,真爱让她选择了留在木郎的身边,多做些善事,为木郎洗脱罪过。木郎的一意孤行,让她选择了亲手杀害了木郎,而后自杀,结局非常悲凉。

  对于这样痴情的角色,伊能静坦言,“虽然是自己演的角色,但却喜欢到不行,常常心里会对她充满敬爱”,剧中脱尘郡主对于爱的不顾一切深深地打动了伊能静,作为一个懂得爱的小女人对另一个女人的爱与理解,伊能静说,“我演过很多好角色,有认同的也有会理解却不能赞同的,但惟有脱尘对爱的坚持是我最喜欢的,我认同她说的每一句话,深爱她对爱的不离不弃。”

  对于剧中人物有如此深刻的理解和认同,相信伊能静一定会将脱尘郡主演绎得入木三分。据悉,6月12日,《浣花洗剑录》全组人马将会赴上海电视节为该剧进行宣传造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