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继父》热播 霍亚明难忘与李幼斌对手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15:42  新浪娱乐
《继父》热播霍亚明难忘与李幼斌对手戏(图)

霍亚明

  新浪娱乐讯 陈家林执导,李幼斌、霍亚明主演的家庭伦理剧《继父》正在江苏卫视热播,收到了非常好的效果。这部讲述一个继父与四个孩子之间动人故事的电视剧,让不少观众在笑声中流下了眼泪。

  除了老戏骨李幼斌的精彩表现外,戏中给人印象颇深的要算饰演张宝金的青年演员霍亚明,他把一个调皮捣蛋、倔强、冲动,但内心善良的张宝金把握得十分到位,让观众对他又爱又恨。

  谈到与李幼斌的对手戏,霍亚明说:“有一场我和李老师的对手戏挺难忘的。那场戏讲的是我本来要带着大红花去当兵,但因为继父李幼斌揭穿了我在这个过程中做假的一些行为,使我失去了这次当兵的机会,然后我去找他理论。整场戏贯穿着我们的情绪都非常的激烈,虽然是影视剧的表演方法,但我有一种演话剧的感觉,和李幼斌老师的情感上的互动非常到位。李老师这场戏的情绪也很激动,演完之后心情也是不能很快平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9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