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伊俐夏雨“坠情网” 新片讲述真实故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15:44  西安晚报
马伊俐夏雨“坠情网”新片讲述真实故事(图)

马伊俐

  本报讯(记者职茵)日前,刚刚结束电视剧《美丽无声》拍摄的马伊俐(blog)又转战扬州,加盟电影《江北好人》。片中,她将与当红艺人夏雨(blog)合作,诠释一段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的故事。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出演《江北好人》,是马伊俐在阔别影坛4年后的回归之作。

  据了解,《江北好人》将于近日正式开拍。片中,马伊俐与夏雨将会有很多对手戏,而将两人关系联系在一起的,则是1万元的善款。该片导演是刘新,之前由他指导的《38度》《保姆》都是不错的影视作品。作为主演,马伊 出演的是女主角小芸,一个很普通的乡村女人。对于出演该剧,马伊俐说道:“整部影片根据真实事件改编,是一

  部讲述爱心、善良的影片。我拿到该片剧本后,虽然整个故事发展得并不是很跌宕,但给我一种温暖的感觉。”谈到与夏雨的合作,马伊俐表示,这是两人的第一次搭戏,加上又会有感情戏,因此会给观众一种新鲜的感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