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邓超金猪年频频获奖 有望获影视风云榜大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15:54  新浪娱乐
邓超金猪年频频获奖有望获影视风云榜大奖(图)

邓超

  新浪娱乐讯 据悉,身在大连拍摄电视剧《爱的潘多拉》的邓超(blog)将在百忙之中于六月七日回到北京,参加光线传媒举办的影视风云榜颁奖典礼。

  凭借着在《幸福像花儿一样》《少年包青天3》等中的精彩演出,邓超一跃成为一线的当红小生,实力也备受各颁奖典礼的认可。从今年初的北京BQ红人榜独获年度最佳甜蜜拍档奖和年度人气红人奖,到中国剧风尚盛典获得年度最佳男演员和最佳偶像男演员两个分量极重的大奖,邓超在今年初的各大颁奖典礼上频频获奖,风头十分强劲。

  此次光线传媒举办的第三届影视风云榜,也邀请邓超参加。不过,目前光线传媒并没有将获奖的名单对外公布,邓超能否在此次颁奖典礼上延续今年来良好的势头,继续包揽大奖,也成为目前的影迷们关心的话题。不过,虽然没有肯定获得个人的奖项,但邓超主演的多部电视剧纷纷入选光线的百大收视电视剧和新浪的电视剧榜,也算是对邓超过去在电视剧表演上努力的一种认可。

  其实对于邓超来说,可能奖项的肯定只是锦上添花,影迷们的认可才是让他最为在意的根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