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越王勾践》落幕 万美汐爱上演“坏女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16:01  新浪娱乐
《越王勾践》落幕万美汐爱上演“坏女人”(图)

万美汐

  新浪娱乐讯 历史大戏《越王勾践(blog)》近日在BTV-2落幕,这部千呼万唤始出来的古装大戏,再一次成就了陈宝国(blog)尤勇两腕实力派大腕。在这部男人戏中,作为绿叶陪衬的女主角,万美汐扮演的卫姬最为讨巧,大起大落的经历赚足了观众眼泪,抢了西施的风头。

  万美汐扮演的卫姬本来是吴王夫差的宠妃,但是因为西施的到来,地位受到了空前的威胁。不想失宠的她于是处处刁难、侮辱西施,也因此遭到吴王的训斥。卫姬心有不甘,调整策略,假意与西施和好,但暗地下药,致使西施流产。吴王查出真相后大怒,在她脸上烙下深深的印记,逐出皇宫。毁容后的卫姬只能独自栖身于阴冷潮湿的山洞中,不见天日……

  对于这个“坏女人”的角色,万美汐表示不能简单的将她定位。对于卫姬来说,她所做的一切都是因为自己爱的男人被别人夺走,无奈的她也要保护自己,保住自己原来拥有的一切。但最终她失败了,下场很凄惨,是最大的牺牲者,最后,她甚至为了心爱的人自杀在山洞中。“我扮演过不少这样复杂的人物,看起来是反面人物,但其实都有很多让人同情的地方,都不是那么简单的‘坏’,我喜欢挑战性格复杂的角色”。 (文/郑婷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