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狼毒花》将红色进行到底 童蕾被于荣光折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16:20  新浪娱乐
《狼毒花》将红色进行到底童蕾被于荣光折服

童蕾

《狼毒花》将红色进行到底童蕾被于荣光折服

童蕾

  日前,一部抗战题材的电视剧《狼毒花》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了收视热潮,这部影视剧是继《亮剑》、《红色记忆》后,海润影视公司又推出的一部红色原创剧目。而童蕾在剧中一人分饰两个角色,演绎了一对孪生姐妹,而著名的男演员于荣光则在剧中扮演男主角“狼毒花”——常发。

  虽然之前和童蕾合作的都是演技过人的实力派明星,如李幼斌、谢君豪、王学兵等,但是这一次和于荣光老师的合作,还是让童蕾获益匪浅,而且童蕾坦言,无论是在戏里戏外,于老师都充满了个人魅力,有他在的场合,他都会成为众人的焦点所在。

  于荣光所扮演的常发,并不是一个传统意义上的革命英雄人物,他不按牌理出牌,他敢绑架地委书记,还无视组织纪律数次欲杀掉俘虏为兄弟、女人报仇。大字不识却懂得向土财主敲竹杠,帮

八路军渡过经济危机。他打起仗来像赵子龙一样勇猛,令人钦佩;他为人真诚热情,豪气万千,因此让让童蕾扮演的孪生姐妹,到最后都爱上了于荣光扮演的常发。但是两人爱上常发的经过却是不一样的。

  姐姐梅子死心塌地的爱着于荣光扮演的常发,从一开始她就毫无理由的认定了常发,虽然当时常发并不肯对她负责任,也没有表现出对她特别的爱,可是梅子几乎是固执的坚持着自己的爱,无条件的付出。即使周围很多人都说常发不是个好人,可是梅子根本不会去相信,在她的心目中:常发就是自己的完美爱人,自己爱上了他就得跟着他一辈子,并且愿意为他做一切,甚至去死。而事实也是这样的,梅子为常发生了个小孩,最后为了自己不落入日本人之手,要求常发杀死自己。

  而妹妹夏雨一开始对常发有误会,可是随着两人交往的增多,常发身上的率性和可爱也深深的打动了夏雨,他的有情有义,他的侠气匪气,使得夏雨义无反顾的爱上了这个另类英雄,可是常发自始至终只爱梅子,夏雨最终也没有得到常发的爱。尽管如此,在夏雨的心中,常发永远是自己的最爱。

  而在拍片现场,于荣光虽然不会像常发那样满口粗话,但是却也十分豪爽。虽然整个《狼毒花》剧组拍摄的十分艰苦,但是只要有于老师在,现场总会充满了笑声。而只要一开机,于荣光就会非常的严肃,对每一个镜头都要求很高。童蕾也坦言,于荣光这种强烈的个人魅力,使得剧组的每一个人都为之折服。

  为了演好这对战争岁月中的姐妹花,为了不让于荣光和剧组其他人失望,童蕾也痛下苦功,付出了很多艰苦的努力,最终她的演绎也得到了大家的认可,无敌的高收视率说明了观众对她的喜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