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保长新篇2》通过观众审查 打90分好成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16:3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5月30 日晚,由本报协拍的李保田主演的30集电视连续剧《王保长新篇之二死去生来》审片会在本报会议室举行。审片结束,30位观众认真填写了意见表。昨日,记者对意见表进行了统计,结果显示:《王保长新篇2》获得了90分的好成绩。不过,审片的观众也给总导演陈福黔提出了修改意见。 

  观众打分好认真 

  参加审片的30位观众中,既有教师、医生,也有大学生,还有出租车司机、餐厅服务员等,还有江苏、辽宁、河南、贵州等外省的观众。审片时,观众们非常认真,他们一边聚精会神地观看,一边记录自己的心得。审片结束后,观众们又认真填写了不记名审查意见表。意见表上分为“很好”(90分至100分)、“好”(70分至80分)、“一般”(60分)、“差”(50分以下)等四个类型,还从艺术性、观赏性等方面进行了细分。大学生王兰深有感触地说:“审查电视剧,观众也有话语权,这让我很激动。但如此严格、如此公正,我还是第一次体验。”  

  将按观众意见修改  

  座谈会结束,30位观众陆续将表格交到工作人员手上。经过认真统计,按照审片的标准分进行计算,30位观众认为很好或好的占了97%,平均得分90分以上。当导演陈福黔一看到这个结果,他一下子出了一口大气,脸上立即笑开了花:“这是一场真正的观众审片,真正的市场调查,只有老百姓叫好,才能算电视剧好。” 

  观众们认为该剧亮点很多,如:故事情节引人入胜,笑中有泪;用小人物的命运表现时代的大转折;李保田的演技再放异彩。有几位观众也对该剧提出了多处修改意见。比如“潘驼背和么妹”正月初八晚上的感情戏,夜空中出现了十五的大圆月的镜头,初八的夜晚,怎么可能出现十五的大圆月?还有一些台词、剧情,也不合情理。导演陈福黔和主创人员十分感谢观众所提的宝贵意见,表示将按观众的意见进行认真修改,最后将该剧打造成一部精品。  首席记者杜恩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