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晓冬梅婷来昆宣传新剧《新结婚时代》(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16:48  云南信息报
郭晓冬梅婷来昆宣传新剧《新结婚时代》(附图)

梅婷、郭晓冬抵达昆明机场

  王海鸰(blog)的最新情感大戏《新结婚时代》因集合了郭晓冬(blog)梅婷(blog)刘若英等当红艺人而备受注目。昨天下午,郭晓冬、梅婷为宣传该剧来到昆明,刚走进昆明机场贵宾厅,两人就收到已经守候多时的昆明影迷送上的礼物和鲜花,这让他们大为感动。

  下午3点30分左右,一身休闲装的梅婷与皮肤黝黑的郭晓冬戴着墨镜在助手的陪同下步出昆明机场。虽然众多影迷早早地就等候在出口处,但他们的出现并未引起现场骚乱,献花送礼的影迷也很有秩序。昆明影迷的热情让梅婷、郭晓冬乘坐飞机的疲劳消失得无影无踪,面对前来接机的春城影迷,两人脸上始终保持着亲切的微笑。刚结束婚姻“围城”的梅婷从出道以来,大多以“悲情女人”的荧屏形象示人,而昨天来到昆明的她,脸上却没有任何一丝“悲情”痕迹,从

离婚的阴影走出来的她让影迷感受到的是她生活化的一面。和梅婷相比,曾多次来过昆明的郭晓冬一走出来,就像老朋友一样地笑着和影迷们打招呼:“我们又见面了。”简单的一句话,让送花的小女生感动得不行。

  和某些明星不同的是,郭晓冬、梅婷并没有为摆脱影迷、媒体的追逐而在其“护卫队”的保护下匆匆离开。他们一边走着,一边配合记者的镜头,还不时回答记者的提问。步履轻盈的梅婷虽然戴着帽子和墨镜,但同样没有大明星的架子,问及此次昆明行的目的,她表示,除了知道是为新剧做宣传外,其他的活动都还不清楚,随后,还有些歉意地对记者笑了笑。而郭晓冬就更平易近人了,不但和身边的影迷说笑,还大发感慨:“我真的很热爱昆明这个地方!”因为时间的缘故,还有一部分影迷并没有如愿得到郭晓冬、梅婷的亲笔签名,但两人均表示,他们会借在昆明停留的时间尽量去满足大家的要求,临走之际,两人还频频挥手向接机的影迷示意,直到车子离开。本报记者张磊 本报记者程艺辉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