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声呼喊你回来》开播引发种种道德争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16:56  新浪娱乐
《大声呼喊你回来》开播引发种种道德争议(图)


  30集电视连续剧《大声呼喊你回来》讲述的是盲女罗茜在父亲猝死后,被继母遗弃,是出租车司机路一鸣好心收留了她。从此罗茜就像是不速之客,闯进路家人的生活,惊扰了一切。后来,路一鸣不惜抛弃相爱四年的未婚妻,与罗茜真心相爱了。孰料,人有情天无情,罗茜却无意间害死了他,使得路家失去了唯一的儿子,悲痛万分……

  该剧情节曲折,真实感人,发人深思,是本年度大为看好的超级情感家庭伦理大戏。据悉,该剧一度被几家影视公司争抢拍摄权,在圈内炒得沸沸扬扬。近期,该剧首发华东地区地面台播出后,不出所料,收视率一路飙升,成为榜首,创下奇迹,其内容无疑成为观众争议的话题。目前,韩国某影视集团预高价收购该剧的电影改编权。

  对于这部戏开播时的轰动效应以及引发的种种道德上的争议,作为该剧导演王小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坦言:当初接拍这部戏的时候,不仅仅是处于体裁新颖,真实生动,情节上有张有弛,更主要的是自己真的被剧本中活生生的人物感动了。他说,只要是人都不可能完美,自然在处理问题的时候,同样也不可能事事尽善尽美。其实人世间有些伤害,不能一味地断定就是不道德,要用客观的角度去看待。他相信,好人自有好报,他希望这个社会充满爱心。事实上,呼唤真情,弘扬爱心才是这部剧的主题,具有强烈的社会意义……(王建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