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纪中新作《大唐游侠传》 黄维德雨中激烈打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17:48  新浪娱乐
张纪中新作《大唐游侠传》黄维德雨中激烈打戏

黄维德

  正在浙江横店影视基地拍摄的古装武侠电视连续剧《大唐游侠传》,前几日在经历了连续的高温天气后,近日又在南方滂沱大雨下进行着紧张的拍摄,原定的拍摄计划也暂时被几场重头雨戏所取代。

  在《大唐游侠传》拍摄现场,男主角黄维德(blog)正在拍摄一场激烈的雨中打戏,失意的男主人公铁摩勒被一群人围攻,内心煎熬的铁摩勒在大雨中奋力拚斗。黄维德表示,希望能把梁羽生笔下的铁摩勒塑造成一个有血有肉的人物,不仅要形似,最重要的是神似,打戏中动作是重头,但是人物的内心也不可以忽视。虽然浑身早已湿透,但黄维德也毫不在意,他不仅认真向武指老师请教动作,还全神贯注地揣摩着人物的内心世界,不停与导演交流,主动要求多拍几遍,可谓相当敬业。

  《大唐游侠传》是张纪中(blog)的又一部武侠力作,与以往重塑的金庸经典强调武打动作不同,此次《大唐游侠传》张纪中看中的是全剧所表现的以侠胜武的精神,相信俊朗硬气的黄维德定能塑造出富有侠义气质大唐游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