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黑人”扎根青海卫视 首次进军内地主持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19:42  新浪娱乐
“黑人”扎根青海卫视首次进军内地主持界(图)

陈建州在节目录制现场

“黑人”扎根青海卫视首次进军内地主持界(图)

陈建州在节目录制现场

“黑人”扎根青海卫视首次进军内地主持界(图)

陈建州在节目录制现场

“黑人”扎根青海卫视首次进军内地主持界(图)

陈建州在节目录制现场

  新浪娱乐讯 6月5日,一直为外界津津乐道的青海卫视秘密武器,台湾名嘴“黑人”陈建州现身北京青海卫视《青年汇》录影棚,首次触电内地卫视,“黑人”现场掩饰不住的兴奋,不断爆料与女友范玮琪的“甜蜜情史”!青海卫视独具匠心,秘密安排“潘玮柏”与“范玮琪”的精彩模仿秀,让一向“口若悬河”的“名嘴”不禁“目瞪口呆”。不仅如此,阳光帅气的人气组合“兄弟联GoGoClub”还鼎力助阵,与黑人的运动健康交相呼应,彰显出青海卫视全新改版后的青春与活力。现场还开启了黑人在内地的首个博客,“这也是我和内地的粉丝做‘心与心交流’的最佳途径!”

  据青海卫视介绍,6月11日起每周一至周五晚黄金时间21:00-22:00,将推出其自办第一王牌主打栏目《青年汇》!该节目由台湾金牌制作团队与青海卫视实力策划联袂打造,“声色俱佳”演绎全国首家“成功明星训练营”。《青年汇》每期邀请一位著名艺人担纲教师,与主持人潘晨,“黑人”陈建州一起,点滴记录“明星初长成”的全部过程!

  “这些年轻人个个都是才子佳人!”今天在《青年汇》的录制现场,青海卫视的秘密武器“黑人”陈建州显然兴致颇高,不仅口不离弦称赞自己的这些“得意门生”!对于与女友范范的甜蜜情史,也是毫不隐讳。“她现在重心都在内地,再不来内地发展,我早晚要被她甩掉的!”,“黑人”的搞笑风格依然不减。并且声称,前不久刚刚迈入而立之年的他,首次触电内地卫视,既是年龄的新起点,也是人生的新起点!因此“非常感谢青海卫视的知遇之恩,期望5年不离!”

  而青海卫视为了此次见面会也是煞费苦心,不仅邀请了人气组合“兄弟联”亲临现场为其祝福,现场独具一格,赠送火龙果,以象征《青年汇》如火如荼,龙腾万里!还秘密安排了两位黑人的“得意门生”,分别模仿其知己好友潘玮柏以及亲密爱人范玮琪,惟妙惟肖的表演,令“措不及防”的黑人直呼“惊喜连连”!而在见面会期间,黑人还开启了他在内地的首个博客,用以分享黑人的心情故事、私人珍藏品及精彩的《青年汇》现场花絮,为选手、主持人和观众建立了一个共同的家!

  “青海卫视,青年先锋”, 看最风趣的主持,追逐最耀眼的明星,欣赏最具潜力的选手!6月11日起,每周一至周五黄金时段21:00——22:00,青海卫视第一主打王牌栏目《青年汇》全面上线,为年轻人打造与众不同的全明星养成“大餐”!

  黑人官方博客地址:blog.sina.com.cn/qingnianhu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