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重案六组》姐妹篇关机 《夜奔》有美剧风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23:30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刘鹏云) 28集电视剧《夜奔》近日关机,该剧被称作是《重案六组》的姐妹篇,主演没有大腕,几乎都是年轻演员。剧中人物几乎所有时间都在奔跑,整个节奏都是在一种快速运转中进行,颇有美剧风格。

  目前涉案剧无法在黄金档播出,而《夜奔》有案件侦破的内容,对此《夜奔》出品人、海润老总刘燕铭表示,“首先这个戏通过了广电总局和公安部的审查,而且内容更多是悬疑。当初拍完《重案六组》第一部、第二部,我就想做一个节奏更快、人物更酷的电视剧,所以用《重案六组》的班底拍了这个姐妹篇《夜奔》,我的感觉还不错,7月份观众就可以看到。下一步我打算拍《重案六组3》,还是用孙鹏滨、郭昊伦(blog)这些《夜奔》的演员。”

  《夜奔》的主演孙鹏滨表示,“其实《夜奔》除了悬疑这条线,还有一条亲情线,杜志国演一个老警察,我演他儿子——一个游手好闲的小青年。我以为我杀了人,其实不是我杀的,爸爸为了救我不惜做一些违背职责的事,父子情也很抓人心。《重案六组》我看过,一集讲两个案子,比较碎,观众漏看两集也能明白。《夜奔》是一个故事到底,非常紧张。我平常也看《24小时》《越狱》这些美剧,感觉《夜奔》很有美剧风格,画面比较暗。尤其是里面的人物几乎所有时间都在奔跑,整个节奏都是在一种快速运转中进行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