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威南京宣传《大刀》 承认和杨若兮情侣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07:53  南京晨报

  又一部抗战题材的电视剧《大刀向鬼子们的头上砍去》最近正在江苏城市频道热播,这部阳刚气十足的男人戏深受南京老百姓的欢迎,因为南京城本身就是一个承受过灾难与战争之苦的地方,这里的人民有着太多关于抗争的记忆,所以当昨天三位主角刘威、连奕名和王奎荣做客晨报和韶大妈们见面时,大家都争先恐后地讲述着自己“幸存”故事,但沉重之余,大妈们也不忘八卦了刘威的婚姻大事,他则向大妈们澄清:“我从来没有结过婚,经历过的女朋友也都是同居关系。”

  刘威:我从没结过婚

  在《大刀向鬼子们的头上砍去》中,刘威扮演了北平耍刀高手郑承龙,片中他觅刀谱、与日军奋勇作战,慷慨、悲壮和侠义。不过昨天出现在晨报十几位韶大妈面前的刘威,却完全没有剧中英雄的感觉:白T恤,黑框眼镜,清瘦,干净,既不像大侠,也不像50岁的人。一位大妈忍不住在下面犯嘀咕:网上介绍他是1957年生的,怎么现实生活中看起来这么年轻啊。对外貌感兴趣之余,大妈们还语重心长地关心起刘威的终身大事来,“逼问”之下,刘威首次承认了他和杨若兮(blog)的情侣关系。

  大妈们都很喜欢刘威演的“唐明皇”,唐明皇身畔有美艳的杨贵妃相陪,刘威的“杨贵妃”在哪儿呢。大妈们都以为刘威已经离异,哪知他却很坦然地说:自己一直没有结婚。刘威用手抵住下巴,还好是在长辈们面前,他谈这个问题倒不觉得尴尬。他开玩笑说:“我还是童男呢。”随后,自己也笑了:“我要正式宣布啊,我其实一直都没结过婚,之前的女友都是同居关系。”

  嫁给男演员好比守活寡

  “你条件那么好,这么多年干吗不找一个呢?”大妈们继续问。刘威却不这样认为:“人生哪有那么多为什么呢。”他想了想,又补充说:“其实嫁给男演员的女性很倒霉,真对不起她们。就算女方是圈外人,有固定的工作,跟我们男演员结婚也很倒霉,比守活寡还难受。”

  刘威解释说:“假如我跟一个女导演说上两句话,就有可能被说成是有暧昧关系;这还算好的,如果在香港,被看到我跟男导演勾个肩,马上就有人说我是同性恋了。如今的网络这么发达,什么消息看不到啊。这对人家女方会造成伤害的。”所以,刘威宁愿一直单身。“感情来了我觉得是很自然的事情,大家就这样相处好了,没必要说非得找个日子咱们把婚事给办了。”

  为啥不结婚?问何晴去!

  “听说你找了个比你小很多的?”刘威爽快地承认“对啊”,刘威虽然没有直说这个人是谁,不过自然而然就让人联想到演《杨三姐告状》的杨若兮,相比较杨若兮来南京时对感情的遮遮掩掩,刘威的态度算是爽快。

  大妈们还问起了刘威当年和何晴的感情。都是过去的事了,刘威不愿意多说,“我们俩当年为什么不结婚?嗨,阿姨,这问题您得问何晴去!”小小耍赖一下,把阿姨们都逗笑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