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礼红的现代生活》热播 女强人出轨也不应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07:53  南京晨报

  晨报讯 《张礼红的现代生活》目前在南京新闻综合频道热播,很多热心观众纷纷向晨报表达对此剧的看法,其中大多围绕“女强人应该不应该出轨”的问题。

  退休教师刘阿姨对记者说,虽然《张礼红的现代生活》讲述了一个女强人出轨的故事,但是给人的感觉是:现在的“老总”似乎只要成功,就必定要出轨。“现代生活有很多面,为什么偏偏要提出轨呢!”刘阿姨提出了疑问。

  “出轨不出轨,与事业成功与否没有必然联系。”下关区的张阿姨表示,任何人都应该对家庭负责,现实生活中富人也有顾家的,穷人也有出轨的。“张礼红有钱有地位,却过着多年无性的婚姻,她的出轨看起来值得同情。但是我不提倡这种做法。”

  如果你对该剧有何看法,欢迎拨打电话86854523或者发邮件到cbylb vip.sina.com,凡是观点被采纳见报者,均可获得50元的超市券和全年晨报一份。

  作者:史遥/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