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雪深陷《巧克力情人》 片场孩子气十足(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09:20  新浪娱乐
韩雪深陷《巧克力情人》片场孩子气十足(附图)

韩雪

  随着新剧《巧克力情人》在成都一天天的热拍,韩雪(blog)本人也渐渐陷入女主角艾晴独特的幻想精神世界中,不仅在拍摄中,每个镜头都能一条就过,大显其“韩一条”的威力,就连在片场的休息间隙,也不忘大秀其天真无邪的一面。

  由于韩雪所饰演的剧中女主角艾晴是一个大大咧咧,单纯,爱幻想,率真的女孩儿,并且造型打扮都十分接近日本少女

漫画,所以韩雪给自己的表演就定位便是要把所有的语言动作都夸大化,不仅如此,她还主动“挑唆”导演给自己加句口头禅,那便是:我是宇宙超级无敌智慧
美少女
!话刚落音,惹得现场所有人都为其深陷角色而产生的独特的精神世界所捧腹,不过从这点,记者也不难发现,这回韩雪是真的沉浸在角色之中,以致于平时里的举手投足也增添了一抹天真无邪的气息。

  而由于新剧拍摄地点主要集中在温江的主题游乐公园国色天乡,也成了韩雪化身“宇宙超级无敌智慧美少女”的催化剂。虽然忙于新剧的拍摄,无暇游览游乐园,但韩雪仍被游乐园的梦幻色彩所吸引。无论是公仔店,还是游乐场的旋转木马,或是公园里的城堡建筑,甚至是欧陆风格的小街设计都会让其兴奋好半天。韩雪自己也笑称:好久没有走进游乐园了,直到再次和这些带有童话色彩的东西进行零距离接触时,才发现原来心底的自己还是那么充满童真。

  当记者问其是否会入戏太深,从而此后也变得看是爱幻想,韩雪则笑称:不会,生活中的自己还算是理智与感性参半的人,虽然自己也时不时地会带股孩子气,但这只是寻找快乐生活的方式,并不会为此而改变自己。不过韩雪也表示:虽然不会变得像艾晴那样

无厘头,但是自己和剧中人物仍是有着共通点的。当记者问道“共同点是什么”的时候,韩雪带着羞涩及期盼地笑容说:“应该是对爱情的态度吧,我也是一个相信真爱只有一个,并且会勇敢地追求它的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